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包」不放直播賣! 轉全台「夜市」吸人氣


發佈時間:2019/06/0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35

繼娃娃機熱潮過後,最近全台夜市吹起「盲包」風潮!實際直擊光是板橋南雅夜市,短短不到50公尺,就有2家盲包攤販,也有不少網紅搭上這波熱潮,到各地實測開箱!當中有不少人,原本是將盲包掛在網路上拍賣,或是直播販售,如今走進夜市,吸引路過民眾試手氣!

圖/TVBS

 
盲包攤販:「驚喜包都可以拿起來搖搖看,搖搖看不用錢。」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這一攤地上擺滿包裹,不少民眾路過多看一眼,試試手氣!

盲包攤販:「(有開過什麼,今天),今天有開過一個LV包包。」

 
聽到有名牌包,民眾東挑西挑,拿起來搖一搖秤重,希望挖到寶!不過拿輕的,拆箱多半是衣服,也有人帶回家開箱!

圖/TVBS

盲包攤販vs.民眾:「可以先幫你秤秤看多少錢,這個是290。」

往前走幾步另一家盲包,這些攤販,以往批來盲包,掛在網路上、臉書直播中販售,如今轉戰夜市,吸引路過人潮!

YouTuber烏鴉:「370元會買到什麼東西咧,鞋子耶,時尚休閒鞋,馬汀鞋啊這個有值370嗎。」

網紅烏鴉,花1萬塊,一個一個開箱,認為最雷的是不合腳的鞋子,比較賺的會是3C產品!

圖/TVBS

YouTuber教頭:「唉呦,麥克風。」

 
YouTuberJoeman:「先聽一下它的聲音,秤一下重量,這最好會知道是什麼,聽聲辨物一下。」

甚至有人一口氣,買了100公斤盲包,開箱琳瑯滿目有吃的酵素、仿冒包包等等!

這半年全台瘋盲包!不僅新北市的南雅、三和,多名網紅直播主,也到台南麻豆、花園夜市、高雄路竹夜市開箱,甚至一家夜市中,就有好幾攤,繼娃娃機熱潮過後,吹起新的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盲包#夜市#人潮#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3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