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駒爆冷奪冠! 「草蜢」蘇志威喜極而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0:32
圖/轉攝自新浪網
圖/轉攝自新浪網

香港男團「草蜢」成員之一的港星蘇志威,和老婆劉小慧的愛駒「駿王」昨天爆冷在賽馬奪冠,當眾喜極而泣,蘇志威花了台幣近千萬買下駿王,兩人把牠當兒子一樣照顧,不過最近駿王因為腳傷成績差,終於揚眉吐氣令他們相當感動。

賽馬片段:「第三位凱旋星光,內欄好友益,甩出來中間,有粉紅色衣服的駿王。」

 

「草蜢」蘇志威的愛駒駿王,到了最後一個轉彎處,突然大爆發,極速往前衝。

賽馬片段:「來到最後200多米,駿王已經跑出,裡面在追牠的有紅麗舍,外面追的有三思飛駒再後一點有新界之星、南莊加寶等馬接近終點,駿王甩掉對手勝出這場賽事。

遙遙領先一票對手,駿王在2日賽馬跑贏,爆冷奪冠,作為父母的蘇志威和劉小慧,當眾喜極而泣,和愛駒合影時更不停親吻馬頭,相當激動。
 

港星劉小慧:「啊。」

身邊的親友們也一起尖叫、擁抱,其實「駿王」近期因為腳傷,成績不好,上場更曾因為心律不整,中止賽事,但夫婦倆從沒想過放棄。

港星蘇志威vs.劉小慧:「我沒有想過牠要退役,我會慢慢醫好牠,慢慢醫好牠,讓牠可以健健康康的在場上跑,直到牠不想跑為止。」

蘇志威過往3次抽籤,才成功領到馬主牌,透過在美國的朋友,以港幣7位數,近台幣千萬買了駿王,常常到馬房探望牠,發現牠性格黏人、眼神和善,和老婆早當自己的孩子照顧。

港星劉小慧:「當時的畫面衝線時,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牽著手,想著牠跑得近我們就很開心。」

港星蘇志威:「我不要馬匹為我賺錢,我想牠陪我一起去成長。」

第五場比賽賠率超高,「獨贏」獎金可以拿走63倍獎金,大約148萬台幣,蘇志威有投注少許支持,劉小慧則沒有買,但他們說養馬不是為了贏錢,真心為兒子揚眉吐氣感到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馬#蘇志威#賠率#爆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