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起來捍衛政績! 官員與議員互槓不退讓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0:48

今天(3日)是高雄市議會質詢最後一天,議員與官員們火氣都很大,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質詢觀光局長潘恆旭,柴山下的龍巖冷泉是怎麼來的,潘恆旭的答覆,讓李喬如不滿的回嗆胡說八道,潘恆旭完全不退讓,也回對方才是胡說八道,另外平常溫和的副市長李四川,也與黃文益議員爆發口角衝突,據理力爭自己主持的路平專案沒有問題,韓國瑜受訪時說,新市府團隊被冤枉的太過度了。

圖/TVBS

 
市議員李喬如(民)vs.觀光局長潘恆旭:「它(龍巖冷泉)怎麼來的,冷泉它就是地底冷泉,胡說八道,議員妳不能夠因為妳比較資深,就說我胡說八道,你才胡說八道。」

柴山冷泉到底哪裡來,面對綠營議員猛攻,觀光局長潘恆旭硬起來,絲毫不退讓。

市議員李喬如(民)vs.觀光局長潘恆旭:「它有兩個地方,你剛講的那個龍巖冷泉,那個是夏天才有的,閉嘴。」

 
圖/TVBS

直接撂英文,要潘恆旭閉嘴坐下,總質詢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持續猛攻,但市府團隊這次不甘示弱,據理力爭,連平時默默推動路平政策的副市長李四川,都罕見動怒。

市議員黃文益(民)vs.副市長李四川:「鋪沒多久就破。」

李四川越講越激動,葉匡時還伸手拍拍他的背,要他息怒,但看到同仁努力遭到抹黑,李四川說什麼都要反擊。

圖/TVBS

議員(民)黃文益vs.副市長李四川:「30年沒看過這種議員,摸良心,你拜託我們鋪路,結果卻在議會修理我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新的市府團隊被冤枉、被誤會、被批判,已經太過度了。」

替市府團隊喊冤,韓國瑜平時一個人舌戰群雄,這次連局處首長都加入戰局,捍衛市府政績,質詢的最後一天,砲火更加猛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恆旭#韓國瑜#李四川#冷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521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