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5: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圖/翻攝自謝國樑臉書

 
謝國樑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孫大千有著多年的同事情誼,對他的個性也有一定的了解。近日來看到他被各方人士屢屢出手攻擊,坦白說甚為不捨。因此幾個朋友商量過,決定發一個聲明,對他表達一點點支持及鼓勵。
 
共同簡短聲明如下(署名不分先後):
「我們是一群孫大千的好同事、好朋友們。多年來跟他一起共事,一起問政。他是一位勇敢、有想法的政治人物。近日來,他因為堅定支持著他的理想而受到了很多攻擊及批判。我們在這裡共同表達對他的關心與支持。大千加油!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別忘了你的身旁還有著我們!!」
 
謝國樑、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張斯綱、徐弘庭~
 
特此聲明
108. 06. 0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大千#挺韓#批評#力挺#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1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