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3日訪英 「巨嬰氣球」倫敦再度升空


發佈時間:2019/06/0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5: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美國總統川普訪英期間在倫敦飄揚的「川普嬰兒」氣球,本週將再度升空。主辦單位表示,川普明天抵英展開國是訪問期間,這個巨嬰氣球會出現在附近上空。

氣球活動策劃團隊今天表示,川普訪問英國期間,「川普嬰兒」(Trump Baby)氣球會在川普所在位置附近飄揚。

 

氣球是由眾人集資,目標為3萬英鎊(約新台幣122萬元),支持者從氣候行動團體到女權團體都有。

自稱是「川普嬰兒保姆」的活動策劃人之一法拉吉(Ajuub Faraji)表示,川普訪問期間會盡可能避開群眾,而他們透過「川普嬰兒」氣球飄揚天空,來對那些受到川普卑劣決策影響的人傳遞非常明確的團結訊息。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將於3日至5日在英國進行國是訪問,期間會在白金漢宮接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盛宴款待。女王對川普提出邀請,不過最終是由英國政治人物決定代表女王正式發出邀請函。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痛批政府今年對川普提出如此高規格的國是訪問邀請。沙迪克汗去年批准示威群眾升起巨嬰川普氣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英國#川普嬰兒#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68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