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入獄如出狀況 陳幸妤:將控過失殺人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入獄服刑,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如何?何時入獄?引起外界關注!獨派團體成員今天到人文首璽探視吳淑珍,遇到陳幸妤一家人,他們說,吳淑珍表示自己不會自殺,但交代子女,她如果發生危險,要放棄插管,因為她不要變成植物人;而在場的陳幸妤則氣憤地說,吳淑珍入獄如果出狀況,要控告政府過失殺人。

陳水扁入監服刑,同樣判刑定讞的吳淑珍,何時入監、身體能不能負荷,引發關注。獨派團體帶著醫師探視吳淑珍,1個小時後,跟媒體轉述吳淑珍的身體狀況,跟陳幸妤的憤怒。

北社社長陳昭姿:「幸妤說了一句話,她說她好好的母親,現在交給國家照顧,只要母親出了任何事情,她一定會追究法律責任,她還用了一個名詞,萬一母親出問題,應該是過失殺人。」

擔心吳淑珍情緒低落,陳幸妤跟趙建銘帶3個小孩到人文首璽陪母親吃飯,希望可愛的趙翊安,能逗吳淑珍開心,因為吳淑珍已經交代陳致中跟陳幸妤,如果真的出狀況,不要插管救她。陳昭姿:「她交代孩子說她不插管的,她不要變植物人,出狀況的話,那就沒有救活的機會。」

前往探視的醫師說,吳淑珍身體狀況不理想,每天要吃十多種藥,大小便沒辦法自理,要用導管排尿,排便除了要特殊器具輔助,還要看護按摩1個半小時,如果吳淑珍入監服刑,看護也得全天候陪同,醫師說,最擔心的就是,吳淑珍血壓過低,隨時可能因為心因性休克,發生危險。

醫師張葉森:「隨時都可能有心因性休克,血壓只要站起來就完全量不到,呼吸容易衰竭,腎臟也衰竭,非常有可能發生意外。」

檢方曾說過,吳淑珍最快月中發監,在距離僅剩10天之際,獨派團體找醫師、護理師,評估吳淑珍的身體狀況,還轉述陳幸妤的憤怒,就是要讓檢方知道,在陳致中口中有如風中殘燭的吳淑珍,真的不適合入獄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6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