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氣勢升? 總統民調韓39.4%贏蔡37.2%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55

韓國瑜在凱道成功造勢,聲勢是否再往上升,根據最新總統民調,如果韓國瑜對上蔡總統,依舊領先但差距不大,如果加入柯文哲,韓國瑜的領先差距,也沒超過4%,專家認為韓國瑜的支持群是鐵板一塊,卻也是脆弱領先。

圖/TVBS

 
號稱40萬紅衫軍當後盾,經過6/1凱道成功造勢,韓國瑜的民調能再攀升嗎?

賴祥蔚:「雖然凱達格蘭造勢非常熱烈,可是民調呈現一般民眾幾乎還是(對韓國瑜)有點疑慮。」

根據最新總統民調,韓國瑜跟蔡總統PK以39.4%對上37.2,領先幅度在誤差範圍內,如果三強鼎立,韓國瑜以29.5,贏過蔡總統的25.5,跟柯文哲的25.7,差距並沒有拉大,但專家還是看好他。

 
圖/TVBS

彭懷恩:「那個(支持率)下來的速度很少,不多,真是相當鐵板。」

但如果換成郭台銘,支持度則是以40.1%贏過蔡總統的37%,加入柯文哲後,郭台銘依舊有28.4%贏過蔡柯的26.1跟25.4,至於朱立倫出馬也以38.2勝過蔡總統的36.8,只是一旦有了柯文哲,朱立倫反而以24.9,落到第三。

如果再以王金平來比,蔡總統則以近四成的支持度,領先王金平的23.5%,加入柯文哲後,王金平同樣也是第三。

圖/TVBS

鈕則勳:「郭台銘也好或是韓國瑜也好,勝出情況來說的話,大概只是一個脆弱的優勢。」

賴祥蔚:「民進黨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弱,柯文哲來勢洶洶,所以藍營只要內部有分裂,藍營只要繼續扣分,恐怕2020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只是韓國瑜雖然居於領先地位,依舊有超過5成4不贊成他當落跑市長,如何說服高雄市民,讓自己有正當理由參選,成為韓國瑜的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韓國瑜#民調#2020#總統#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591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