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出生滿百天 謝婷婷神隱1年升格當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37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在IG上傳一張,被寶寶握住手指的照片,宣布自己升格當媽了,女兒出生滿100天,其實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珠寶活動,後來就神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秘密產女了,孩子的父親則是保密到家。

圖/翻攝自jennifertsetingting Instagram

 
被寶寶小手握住手指,這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在IG上傳的最新照片,還用英文寫下「你是我最閃耀的光」,下方的hashtag暗藏訊息,原來她已經有個100天大的女兒。

回顧36歲的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的珠寶活動,當時他看出來絲毫沒有懷孕跡象,不過之後就神隱沒露面,去年8月跟朋友合照包包微遮小腹,去年10月打扮寬鬆,根本看不出來,今年1月跟狗狗合照,更是只露出一張臉。

港星謝婷婷vs.安志杰:「今天我跟他一起準備,他也沒怎麼說我太性感,我說他很漂亮。」

 
回顧謝婷婷的戀情,包括曾經和安志杰交往,但四年後就分手了,之後最有名的就是曾經和鷹眼傑瑞米雷納傳緋聞,還一起騎車出遊,也有不少同框的照片,不過謝婷婷曾否認兩人的戀情。

港星謝婷婷:「(你會不會跟鷹眼結婚)不是男朋友,(分手了嗎)我們一直都沒有真正拍拖。」

這次突然升格當人母,令人相當意外,尤其哥哥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也才生下第三胎,孩子的爸是誰始終是謎,現在換成謝婷婷,老爸謝賢表示不知情沒看過孫女,不過他透露女兒在國外,還說女婿是個中國人,其他細節不願多談,升格當外公倒是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謝霆鋒#謝婷婷#寶寶#產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3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