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衝撞威尼斯碼頭 旅客驚魂逃命影片曝光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2: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週日發生撞船意外,一艘大型郵輪失控撞上碼頭,和一艘停在碼頭邊的觀光船,造成4人受傷。這起事故也讓水都觀光客太多、大型郵輪造成運河擁擠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汽笛聲響徹雲霄,從大船上往下看,碼頭上的人群,就像螞蟻一樣,拚命往後竄逃。幾秒後郵輪再次拉響汽笛警報。

 

碼頭上的人一邊逃命,一邊回頭看後方大船,郵輪速度不減,先撞上停在碼頭旁的觀光船。沒多久,再傳出更大而沉悶的巨響,郵輪撞上了碼頭。郵輪沒有立刻停下,船的下方刮著碼頭邊緣,持續往前衝。工作人員指揮人群,掉頭反向,往郵輪後方逃跑疏散避免被撞上。

碼頭工作人員:「後面...往那邊...。」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2日早上發生撞船意外,一艘大型郵輪失控撞上碼頭,和一艘停在碼頭旁的觀光船,造成多人受傷。這起事故,讓反對大型郵輪行駛運河的抗議聲浪再起。
 

威尼斯觀光客人數年年增長,眾多水道與景點,總是交通繁忙,人聲吵雜,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義大利環境官員也PO文表示,大型船隻不該進入威尼斯運河。如何解決觀光客造成水都過於擁擠的問題,考驗當地政府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威尼斯#撞船#碼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4208

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