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韓國瑜更大內幕突改口 她驚呆:吳子嘉是鐵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08:32
圖/TVBS
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國瑜事後大動作按鈴控告吳誹謗,韓妻李佳芬則是吐槽「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夫妻也2度同台破除外遇流言,原本預告將爆出更重大內幕的吳子嘉也臨時喊卡,稱自己沒有要繼續爆料。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驚訝地表示,「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爆料韓國瑜外遇產女的吳子嘉,原本先跟媒體表示今(3日)將會爆出此事更重大的內幕,但卻突然改口稱沒有要繼續爆料,也沒有要講內幕。對此,葉毓蘭1日在臉書PO文開玩笑稱「最後,吳子嘉搞不好會說,你們都沒有看出我才是最鐵的韓粉。不下這個狠招,郭台銘和民進黨還會繼續佔據媒體版面,那會有這麼多韓粉上凱道?」
 
沒想到事隔僅1日,吳子嘉態度卻有所轉變,改口稱因為韓造勢成功,所以取消爆料。這也讓葉毓蘭笑說,本來自己純粹是酸酸這些什麼都能講、都敢講的名嘴,沒有想到還真成了事實;葉毓蘭還吐槽,現在是怎樣,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島電子報#吳子嘉#韓國瑜#私生女#外遇產女#李佳芬#葉毓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13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