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沙改變策略繳好投 悍將與桃猿勝差拉至1場


發佈時間:2019/06/0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2:02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今天(2日)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悍將先發索沙對桃猿改變策略,投8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悍將以5比0奪勝,與桃猿勝差再拉近至1場。

這場比賽由桃猿土投洪聖欽對悍將洋投索沙,2局上悍將的蔣智賢獲保送後,靠著林哲瑄的安打、林威廷犧牲觸擊,及李宗賢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6局上胡金龍轟出2分全壘打,7局上林哲瑄再補上陽春砲,取得4比0領先。

 

8局上張正偉安打、陳凱倫選到保送、胡金龍再敲安打形成滿壘,林益全擊出高飛犧牲打,添保險分。終場悍將就以5比0擊退桃猿,與桃猿的勝差再度拉近至1場。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8局,僅被朱育賢、陳晨威敲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被攻下任何分數,拿下本季第8勝,賽後防禦率僅1.56,也獲選為單場MVP。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索沙這場是超優質先發,對Lamigo這支球隊才被敲2支安打。」

其實索沙第7局投完已經用101球,不過第8局仍續投,陳連宏說明,索沙自己還想要再丟15球。索沙則表示,「因為這場比賽很重要,加上昨天球隊牛棚用了很多投手,想要盡一己之力多貢獻一點。」
 

索沙今年在中職僅2場失4分以上,皆是對到桃猿,對於今天的表現,索沙指出,「之前被Lamigo打到很累,所以想說要用不一樣的方式好好來大幹一番,今天有收到成效,尤其是親愛的隊友們幫我打分數,投得比較自在。」

相較於之前單場最多飆出10次三振,近3場先發都在5次以內,索沙說明:「球季走到這裡投球數也到一定的量,追求三振可能會被打界外球,與其這樣不如讓對方打不營養的球,讓他們快點出局。」

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今年首度先發,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投1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4分表現不錯,不過吞下敗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中職#中華職棒#CPBL#富邦悍將#Lamigo桃猿#桃猿#Lamigo#富邦#悍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38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