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太熱排隊爆衝突 大鵬灣賽場五打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54

國內最高規格的大鵬灣賽車場,爆發打群架,還好幾分鐘內衝突就被制止,原來2日場內有一場大鵬灣車涯盃的機車0到200公尺直線加速賽,由於是周末,一旁還設置了許多精品攤位以及體驗區,沒想到疑似天氣太熱,在體驗區爆發衝突,導致五個人打一個,最後被打的送醫,而打人的5位民眾,也被帶回警局。

圖/TVBS

 
一群人抱在一起,接著就看到有人揮拳打架,沒想到狀況似乎越來越失控,連周邊群眾也準備加入戰局。

目擊民眾:「太扯太扯,真的太扯了,全部的人都擠到那裏呀,喔喔喔。」

果然不久後,會場又爆發第二次衝突,這次一路從戶外打到室內,而這個地點,還不是一般場地,而是大鵬灣的專業賽車場。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好像說有肢體接觸啦,然後就口角就打起來了,五六個打一個喔,然後出來外面又繼續打呀,人有受傷嗎,有呀,被打的有受傷還送醫院呀。」

原來大鵬灣賽車場2日當天,舉辦一年一度的大鵬灣車涯盃,機車0到200公尺的直線加速賽,原本是歡樂的氣氛,但一旁的展示體驗區,卻突然爆發衝突。

主辦單位:「可能天氣熱,那大家在排隊等候的時候,有一些摩擦,所以就是造成雙方有一些不愉快的小衝突。」

圖/TVBS

屏東東港派出所長陳慶豐:「經護送傷者林男前往醫院就醫之後,傷者也提出傷害告訴,主要傷勢在於頭部外傷。」

疑似為了體驗活動排隊爆發衝突,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五六分鐘,但最後被打的民眾受傷送醫,而打人的五六位民眾也被帶回警局偵訊,讓原本健康的戶外活動,蒙上暴力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場#衝突#傷害告訴#戶外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4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