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賠?機車疑逆向撞保時捷 保險桿受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51

新車要價340萬起跳的保持捷凱燕休旅車,在高雄市路竹火車站前的大轉彎處,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造成18歲的機車女乘客骨折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驚險的撞擊瞬間,機車疑似逆向,影片po網,就有網友說,女騎士恐怕得賠慘了!

圖/TVBS

 
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正在轉彎,突然間,一旁衝出了一輛機車,兩車發生碰撞,機車乘客飛了出去,跌坐地上,騎士驚魂未定,正要把車子扶正的時候,差一點再摔一次,目擊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紛紛衝過來幫忙!

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潘協昌:「白色保時捷休旅車,於路竹火車站前,轉彎處時,與重機車生擦撞。」

圖/TVBS

結果,年僅18歲的女乘客右手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車禍意外是發生在六月一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38歲的駕駛開著保時捷凱燕,行經路竹火車站前,這個近90度的大轉彎時,與18歲女騎士騎乘的機車相撞,騎士雖然安然無恙,但是,保時捷休旅車的左保險桿受損,維修費用難以想像。
 

再看一次畫面,撞擊當下,機車整個衝到轎車的車道來,影片po網,就有網友說,歐兜麥根本是逆向行駛,騎士恐怕賠慘了,因為,保時捷凱燕,入門版新車要價就340萬起跳。

圖/TVBS

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潘協昌:「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意外發生當下,機車騎在中正路上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到底是逆向?還是在前方路口提早轉彎,角度過大?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至於保時捷車損的修理費用到底是多少?警方表示,保險公司已經委由車廠進一步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保時捷#機車#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377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