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大談總統責任 蔡英文:不知是否高雄施政遇到困難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7:56
韓國瑜推「發財外交」,蔡英文要韓發明新口號前先關心高雄市政。圖/中央社
韓國瑜推「發財外交」,蔡英文要韓發明新口號前先關心高雄市政。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凱道造勢時提出要推「發財外交」,表示自己願意承擔總統的重責,總統蔡英文今(2)日回應媒體詢問時指出,希望韓市長一再發明新口號之餘,可以多關注在高雄的市政上,並諷刺韓國瑜可能在高雄施政執行上遇到困難,才會跑出來「選擇做這樣的事」。
 
韓國瑜昨天指出,總統最重要的工作是國防、外交、兩岸,如果他有機會承擔重任,國防最高原則是保證對方不輕啟戰端,外交則要翻轉撒錢、贈與的「凱子外交」為「發財外交」,並讓外交官肩負經濟任務,帶動兩岸穩定。

 
韓國瑜1日在造勢場指要推「發財外交」。圖/TVBS

蔡英文今天在台中市永順宮參訪時回應媒體提問指出,過去3年來政府致力於發展跟很多國家的實質關係,是紮紮實實的外交。她希望,韓市長在發明新口號之餘,可以多多關注在高雄市政上,畢竟韓背負很多高雄市民的期待,在市政上應承擔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她不清楚是不是在市政執行上有什麼困難,讓韓在此時選擇做這樣的事走這樣的路。
 
韓國瑜聽聞蔡英文的回應直說,這3年來,台灣人民過得苦還是不苦,這3年來民進黨執政,台灣人民覺得未來前途是一片光明,還是一片黯淡,台灣2300萬人民心中都有一把尺,這騙不了人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發財外交#高雄市#2020大選#2020總統大選#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5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