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冰、沖繩鮪魚上桌 暑假郵輪「美食戰」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41

台灣去年郵輪旅客達到3.9萬人,比起前年成長3.5%,加上暑假旅遊熱潮,業者大比拚,把永康街知名芒果冰搬上郵輪,或者是整條沖繩黑鮪魚放上桌,讓主廚現切生魚片,就是要搶攻美食戰場。

圖/TVBS

 
整塊芒果冰磚,放進剉冰機中,轉啊轉,加上奶酪,淋上芒果果肉,以及整球芒果冰淇淋,大小朋友通愛的芒果冰,大功告成。另一邊主廚都已經就定位,鮪魚秀準備上演。

整條來自沖繩的鮪魚放上桌,看著師傅俐落刀工,兩三下,現切生魚片出現在眼前,而這些美食,不只陸地吃得到,現在通通搬上郵輪,要讓民眾有全新感受。

圖/TVBS

郵輪業者劉曉寧:「我們在7月份,會有沖繩美食節,可能在7月、8月的時候,我們也會推出,比如說印尼或是馬來西亞的這些。」
 

台灣去年郵輪旅客達到3.9萬人,比2017年的3.7萬人,多了4.7%。三大郵輪業者更是紛紛加碼搶客,不只遊客業者擴大在台灣採買油料、肉品、亞洲特殊食材等補給也是商機,其中光是公主郵輪,去年採購金額就超過2.5億台幣。

除了定期舉辦美食節,還有業者把傳統磚窯,帶進郵輪廚房,甚至還能自己手做,體驗樂趣。

圖/TVBS

民眾:「Pizza活動啊,還是摺紙啦,我們等下要去冰淇淋,然後小小駕駛員,我覺得這個都很不錯的體驗。」

為了搶攻暑假旅遊潮,郵輪業者無不絞盡腦汁,現在不只吃得到,也玩得到,開啟旅遊新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郵輪#商機#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