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7:41
日有貓站長美有狗鎮長,黃金獵犬Max掌美國小鎮。圖/截自Mayor Max臉書粉絲專頁
日有貓站長美有狗鎮長,黃金獵犬Max掌美國小鎮。圖/截自Mayor Max臉書粉絲專頁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日有貓站長,美國狗鎮長。圖/截自Mayor Max臉書粉絲專頁

 

 
「ABC News」報導指出,2012年愛德懷小鎮上一個非營利組織「Idyllwild動物救援之友」贊助舉辦首次鎮長選舉,居民可以提名家中的竉物參選,最後穆勒一世在其他13隻狗狗和2隻貓貓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3分之2的選票高票當選!而這項活動是以1美元捐助投票,活動最後為該組織募得31000美元善款。
 
但隔年穆勒一世就過世,鎮民找來牠的後代,就是現在的麥克斯鎮長繼任,牠的就任誓詞是:「我,麥克斯,以我的飼料碗發誓,將忠實履行作為愛德懷鎮長的職責」。除了麥克斯鎮長,還有麥可(Mikey Mighty-Dog Mueller)與米基(Mitzi Marie Mueller)兩兄弟一起當副鎮長。
 
狗鎮長平日有專屬座車跟車牌,也要履行鎮長職務,要出席小鎮活動,例如耶誕樹點燈儀式、獨立日遊行和其他節日的節慶活動,還要積極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到當地的醫院、學校和療養院撫慰人心,為鎮民帶來歡樂。
 
 
當地也為麥克斯鎮長開設臉書粉絲專頁「Mayor Max」,上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不少人慕名遠道而來看麥克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金獵犬#鎮長#狗#貓#站長#南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04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