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小霸王搶玩具 怕孩子吵架抱離…卻被對方家長修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3:11
圖/TVBS
圖/TVBS

「一直朝思暮想的營區,卻有素質不高的露友」一名家長控訴,日前露營她的先生帶幾個小朋友到遊戲區玩水,一名陌生小男孩為了搶玩沙工具,動手推打她的女兒,先生怕衝突擴大把小男孩抱走,不料小男孩的爸爸卻衝過來叫囂和打人,讓家長氣罵「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或許您比較適合一輩子都呆在自家中」。
 
「恐龍家長,請勿露營」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日前露營她的先生帶著幾個小朋友,自備玩沙工具到遊戲區玩水,一名陌生小男孩先跑來搶其他小朋友的玩沙工具,但小朋友們不願意給,接著又跑來搶先生手上的玩沙工具,先生便把手舉高不讓小男孩搶走,於是小男孩又轉向去搶她女兒的玩沙工具,結果小男孩因為連三次都搶不到,直接推打她女兒洩憤。

 

圖/TVBS

原PO先生見狀,趕緊把小男孩抱到旁邊,並轉身對女兒說「姐姐,我們不要玩了!回去帳篷!」此時小男孩的爸爸衝過來,對她先生大吼「我知道我兒子不對,但你有必要對一個小孩這麼粗魯嗎?」先生回他「我沒對你的小孩粗魯,只是他攻擊了我的女兒,把他抱離至旁,有什麼不對嗎?」
 
小男孩爸爸講不贏,直接動手推飛她先生、作勢打人,小男孩媽媽趕緊過來道歉,露友們則馬上從別區趕過來,不過小男孩爸爸仍不斷嗆聲,先生則說要報警處理,「身為一個媽媽的我,看到自己的女兒發抖的哭,縮在旁邊,又看到自己的先生滿身是土!立馬加入了戰局,想當然爾雙方都被朋友們拉開」。
 
 
事後營區管理員出面調解,不過原PO仍不滿表示「如果您知道您的小孩攻擊別人的小孩,自己又放縱小孩自己玩不在身邊,您怎麼有這臉動手推人,再問您都知道自己小孩有錯了!反而第一時間不是道歉,而是叫囂和動手!」

圖/爆怨公社

最後原PO告誡小男孩家長「其實我並不意外您的孩子也是用這樣的方式生活著!這樣子,那或許您比較適合一輩子都呆在自家中,我想也不會有任何衝突和不順您心的事!」
 
網友們看完貼文,紛紛留言「他的小孩是寶,別人的是草」、「非常典型的會生不會養」、「教育真失敗,難怪小孩會這樣搶,寵過頭,將來後悔的會是他自己」、「這爸爸平常肯定是放縱,而且是在不遠處盯著自己兒子逞兇,不然怎能那麼快速衝過來呢」;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孩子們有糾紛不要抱別人的孩子,容易引起爭議,抱走自己的孩子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搶玩具#糾紛#修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