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彈藥工廠爆炸 天空竄出巨大黑色蘑菇雲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42

俄羅斯中部一間彈藥工廠發生連三起爆炸,造成至少85人受傷,附近2百棟建築物受損,玻璃窗碎裂,有目擊者拍到爆炸時,建築物震動的驚險瞬間以及爆炸後天空竄出一片巨大蘑菇雲,看得出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接連幾個爆炸聲,讓建築物也跟著震了好幾下,天空竄起一大坨黑煙,甚至還冒出巨大蘑菇雲,嚇壞附近民眾。

影片拍攝者vs.路過民眾:「這是天然氣爆炸嗎?(天曉得。)有起火嗎?你看的到嗎?(我們這裡看不太清楚。)」

爆炸的地點是俄羅斯中部的一間彈藥工廠,主要是生產TNT黃色炸藥,不明原因突然爆炸起火。

 
俄國消防人員:「這裡發生爆炸,有必要跟大家講一下,造成有一製造設備被摧毀,因此發生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工廠玻璃窗全都被震碎,窗框、門框也歪斜,附近住家也遭到波及,玻璃也碎一地,美容院的天花板也被震得掉下來。

附近居民:「我當時在家坐著窗戶打開,突然間就爆炸了,先聽到第一聲爆炸,接著又有第二次。」

這座工廠至少發生三次爆炸,造成85名員工跟周圍居民受傷,還有200棟建築物受損,官方懷疑很有可能是工廠違反安全規定,才釀成這起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彈藥工廠#爆炸#蘑菇雲#違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65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