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拿馬貨輪翻覆 船員16獲救8人失蹤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4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輪3日下午2點半,在恆春外海110海浬處,因為海象不佳,貨輪整個翻覆,目前得知船上總共24個人,陸續救回16名船員,還有8個人下落不明,空中救援直升機仍然不放棄,持續搜救當中。

空中救援直升機接獲任務,立刻前往恆春外海110海浬處附近,還不到貨輪翻覆地點,就已經看見在茫茫大海中,穿著救生衣的船員在海中載浮載沉,立刻進行吊掛救援。

這艘巴拿馬籍貨輪在昨天下午接近2點半,因為海象不佳,貨輪整個翻覆,船上24名船員通通落海,救援直升機趕到先後救起16名船員,將2名情況嚴重的,立即送到恆春醫院救治。

急診室醫生:「2個病患生命徵象都穩定,意識清醒,不過其中有一名,他有吸入性肺炎的情況。」

空中救援直升機隊員:「海象很惡劣,大概有6、7級風浪。」記者:「所以搜救難度高不高?」直升機隊員:「搜救難度很高,浪很大,飛機都不好穩定,船隻也是晃的很嚴重。」

因為海象太差,一度造成救援困難,目前還有8名船員下落不明,救援直升機將投射高空照明彈,在黃金72小時中進行搜救,希望將船員通通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1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