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槍射警嗆「賭你不敢射我」 警回擊31槍…當場斃命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0:58
男子開槍嗆警,被警方回擊31槍當場身亡。圖/翻攝Youtube
男子開槍嗆警,被警方回擊31槍當場身亡。圖/翻攝Youtube

美國男子戴維斯(Donald Davis)日前因闖入他人辦公室被民眾報警檢舉,3名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拔槍嗆警「射我啊!我賭你不敢」,並朝警察的方向開了1槍。警方雖未中槍,但也開了31槍回擊,造成戴維斯當場中彈身亡。

男子開槍嗆警,被警方回擊31槍當場身亡。圖/翻攝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奧良40歲男子戴維斯上月17日被舉報擅闖辦公室,並威脅在場人員將近1小時。當地3名警察獲報趕抵現場,戴維斯也從辦公室走到外面停車場,舉起手槍挑釁警方,說「射我啊!我賭你不敢」,並朝警察的方向開了1槍;所幸該名員警躲在其他車輛後方,並未受傷。
 
警方被戴維斯開槍威脅後,隨即拔槍反擊,共對戴維斯開了31槍,導致他中彈倒地,最後重傷死亡。警方上月28日公布了辦公室、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以及員警配戴的密錄器其中一部份影片。
 
警方事後從戴維斯的家人處得知他患有心理方面疾病,戴維斯的堂兄威廉斯(Otra Williams)坦言,自己考慮過戴維斯可能是想要藉警察之手來「自殺」的可能性,因為堂弟從小就在不同的寄養家庭中長大,他的母親在2011年過世,之後被診斷出罹患精神分裂和其他精神疾病。
 
 
當地警察局長弗格森(Shaun Ferguson)則表示,員警當時不瞭解戴維斯的精神狀況是否正常,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決定,因防衛而回擊是標準作法。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擊#精神分裂#防衛#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9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