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妮可基嫚凍齡 扮老、演名媛不減仙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2:25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大小螢幕作品不斷!她最新主演的電影,再度挑戰扮老,飾演撫養一名孤兒長大的貴婦。其實妮可基嫚今年已經51歲,體態維持的好,再加上精湛演技,讓她不論演什麼,都相當有說服力。

電影《金翅雀》:「你就是那個男孩,對吧?那個母親遇害的男孩。」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的小說,描述一名男孩和媽媽在博物館欣賞畫作的時候,突然遇到爆炸意外,從此和媽媽天人永隔,因此寄住同學家裡,由貴婦妮可基嫚撫養長大。

電影《金翅雀》:「我們都會感到害怕。」

看著男孩從13歲長大成人,妮可基嫚也隨著電影情節畫老妝,戴老花眼鏡、臉上有明顯皺紋,讓角色更有說服力。電影即將在10月上映,而她的小螢幕作品則是搶先在6月播出。
 

電視劇《美麗心計S2》:「那場意外,我還是覺得有責任。」

劇情延續第一季,以上流社會女性之間的紛爭帶出懸疑的謀殺案。由妮可基嫚和瑞絲薇絲朋回鍋主演並且身兼監製,51歲的妮可基嫚和43歲的瑞絲薇絲朋出道多年以來,戲路從少女演到媽媽。不過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讓她們戲約不斷,看看同期女星最近亮相畫面有些變得憔悴。

記者:「安潔莉娜裘莉,看左邊。」

44歲的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帶著小孩出席動畫片首映會,疑似和小布為了離婚官司弄得身心疲憊,雙頰凹陷、臉色變得黯淡。36歲安海瑟威也在電影宣傳活動上被捕捉滿臉皺紋的照片。或許是為了拍戲迅速瘦身,反而更顯老。雖然憑著演技拚獎項,不過女星的外貌依舊是鎂光燈追逐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好萊塢#金翅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49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