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球王娶妻!盧彥勳大喜 愛情事業得意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台灣球王盧彥勳的大喜之日,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兩人愛情長跑6、7年,加上盧彥勳今年成績大躍進,小兩口風光步入禮堂,將席開35桌宴客,對於未來,這對新人暫時沒有生小寶寶的打算,而且連蜜月都沒空去,大後天就必須前往肯亞備戰新球季,盧彥勳就說籌備婚禮,比打球還累。

新娘子錢瓊文一下禮車,長輩馬上拿竹篩遮著,一身白紗,臉上透著喜氣,雖然盧彥勳是基督徒,但兩人遵照台灣習俗,過火盆、吃湯圓,該有的古禮一樣沒少。記者:「會不會緊張?」網球好手盧彥勳:「謝謝、謝謝。」

兩人緊緊依偎,新郎英挺帥氣,新娘大眼甜美,球王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怎麼看都是活廣告,6台百萬禮車含司機,出租行情約12萬,車商買單,除了新娘身上這件新設計的白紗,還有二套晚禮服,市價約20萬台幣,也有婚紗業者贊助。

但有趣的是,盧彥勳穿的亮面黑西裝,是德國設計師品牌,全身行頭近10萬,都是自己買單。盧彥勳:「最重要的還是謝謝我的太太,讓我有這機會站在這邊,牽著她的手。」

兩人的婚宴走歐式風格,甜點也設計成網球拍形狀,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盧彥勳,在婚禮結束後的兩天,就要飛往肯亞做自主訓練,為明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備戰,希望能把結婚的喜氣,轉化成場上的好表現。

◎畫面提供:奧美公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5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