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出海口佈滿舊衣、廢棄物 民眾看傻眼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1:22

桃園新街溪出海口的海灘上,被民眾發現竟然佈滿了大片的垃圾,民眾看到這個狀況,還以為自己是來到未開發的國家,全部都是舊衣、各種垃圾,環保局獲報後,上午和志工一起到場處理,初步判定是20年前遭惡意棄置掩埋的,數量相當龐大。

圖/TVBS

 
海灘上滿滿的垃圾,幾乎快要把海灘給淹沒,場面非常驚人,而這發生的地點,是在桃園的新街溪出海口,網友目擊這一幕,直說有如到未開發國家,馬上通報環保局來處理。

大園海岸巡守隊志工陳正賢:「早期那時候來沙灘是,整片的沙灘是來撿貝殼的,可是現在看到的,整片的沙灘是垃圾,我們是來撿垃圾的,我們看了心裡實在是在淌血。」

圖/TVBS

大批的志工們,撿拾垃圾,努力的清理,但光是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就有2500平方公尺左右,大約是六個籃球場這麼大,數量實在太多,一時半刻根本清不完,而且還不知道後續開挖以後,地底到底還有多少垃圾。
 

桃園環保局局長呂理德:「連著五月底有兩次的豪大雨,豪大雨沖刷下來,那些從上游下來的這些垃圾,二三十年了,誰棄置的都不清楚,現在在陸上,有一部份是海漂垃圾。」

圖/TVBS

原來是過去遭惡意埋放的垃圾,之前因為被樹木雜草掩蓋,直到最近大雨沖刷後才被發現,環保局也將請專家來評估現場狀況,確保開挖以後不會崩塌,造成更多垃圾流向出海口,要從源頭徹底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灘#垃圾#環保#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44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