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韓」不在忙固樁? 陳其邁高雄行程滿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1:19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北上參加凱道造勢,而同一時間,市長選舉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則是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在高雄排滿行程,上午幫玉荷包推廣,下午又出席反毒博覽會,雖然他否認是為了市長的補選固樁,但不忘酸了一下韓國瑜,才剛坐到位置,又想搭火箭征服宇宙。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一日我們在反毒博覽會,高雄巨蛋體育館見。」

韓國瑜跟大家相約反毒博覽會見,但活動當天會場一看。

只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貫穿全場,因為韓國瑜此時正在北部,準備參加凱道的造勢活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的好朋友,我最關心的人也都住在這裡,所以能夠回來家裡,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他們告訴我說韓市長今天本來要來,那沒有來,我是覺得都很可惜。」

圖/TVBS

陳其邁滿嘴離不開對高雄的思念及關心,也被外界猜測,是否提前為高雄市長的補選工作來準備。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你總不能說換了一個位置,然後又馬上就火箭就一飛衝天,要征服宇宙,這個不是我的風格。」

是否回防高雄固樁,陳其邁沒有明講,但矛頭直指韓國瑜,而這場反毒博覽會,高雄市由副市長李四川出席,他也是目前外傳,韓國瑜如果選上總統,可能接班的人選之一。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我勤跑基層?我天天都在勤跑基層呀,不管韓市長有沒有交代,但是在我本分,必須要做的我都要做,我沒有所謂的接棒人選啦,我現在是副市長,我們的市長是韓市長。」

圖/TVBS

強調以市政為重,但不管是上台致詞,還是跟陳其邁比肩而坐互動,李四川都能從容應對。

 
活動主持人:「來,我們吃冰成功,吃冰總動員,讚。」

就連上午,兩人也分別到了大樹區,各參加一場玉荷包荔枝的推廣活動,總統選舉都還沒正式起跑,高雄市的下一步,藍綠似乎已經各有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韓國瑜#反毒#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2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