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凱道造勢 市政缺席 陳其邁虧:不是政治零分嗎

記者 徐記宏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9:17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下午到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隔天一號還要參加凱道的造勢活動,不過同一時間市長選戰的對手陳其邁則是以行政院副院長的身分在高雄「趴趴走」,上午幫玉荷包推廣,下午還要參加反毒博覽會,而問到韓國瑜不在高雄,他除了大喊可惜,還忍不住酸了一頓說,不是說好政治零分嗎。

圖/TVBS

 
高雄地方農會辦的活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但親自出席,還對現場民眾一一發放冰棒,甚至還跟農民合照當起最佳代言人。

就連其他民眾要求合照,他也來者不拒,只是同一時間身為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卻在北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本來想說在這裡會碰到韓市長,共同來幫我們大樹鄉(區),賣最好的玉荷包,真的是有點可惜啦。」

 
圖/TVBS

其實同一時間,高雄大樹區有兩場玉荷包的推廣活動,陳其邁參加的是當地農會舉辦的,而市府舉辦的則是在一兩公里外的佛光山,只是韓國瑜不但都缺席,還北上參加凱道的造勢活動,也讓陳其邁有機會大酸一頓。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是講好經濟一百政治零分嗎,農民的需要應該,我認為還是要把他擺在第一位啦。」

鳳梨荔枝冰棒都還沒吃進嘴裡,話就酸度破表,但對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爆料,陳其邁倒是選擇不捲入戰場。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個人的私事或者是生活,這個我們不評論,我們今天來這裡還是賣荔枝,幫農民增加收入。」

活動主持人:「來,我們吃冰成功,吃冰總動員,讚。」

陳其邁點到為止,但他除了上午參加玉荷包的推廣,下午還要參加一場反毒博覽會,而兩場活動原本都有機會跟韓國瑜同台,如今少了一人也讓焦點全都被陳其邁接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玉荷包#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7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