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再起看今朝 韓國瑜21字下動員令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3:03

6月1日韓粉將聚集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營造總統初選氣勢,而韓國瑜本來是被動受邀參與,但在活動前夕也主動PO文用21字向支持者下達動員令,這場造勢活動也被視為韓流測溫計,不少藍營立委也會出席力挺,因為面對黑韓打擊,這已經涉及到維護國民黨的形象。

圖/TVBS

 
一大清早韓粉北中南東大串連,要會師凱道。

韓粉:「其實在吉安鄉來說我們已經動員發起,將近兩三百人,其實現在看起來還算滿意,因為這個人數一直在增加當中。」

韓粉大集結,活動前一天韓國瑜還在臉書po文,用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凱道見!」,有節奏地慢慢加溫、催出韓粉到場防韓流潰散,韓國瑜話被動為主動。

 
圖/TVBS

立委(國)李彥秀:「黑韓毀韓的打壓,反而是讓韓市長的決心越來越強烈,韓市長在庶民的部分事實上有相當多的魅力,面對一連串的打壓,其實已經凝聚很多基層的向心力。」

韓國瑜凱道起手式是韓流溫度計,面臨一波波的黑韓攻擊,韓陣營順勢反操作,下達動員令,加上韓粉在網路的力量驚人,反韓、挺韓彼此的攻擊已到水火不容,立委孫大千臉書形容這是庶民力量跟暗黑勢力對決,挺韓議員戴錫欽更直接表明凱道活動,只要是挺韓都歡迎,等於換個方式拒絕邀請郭台銘。

圖/TVBS

立委(國)林奕華:「我覺得是把韓國瑜這個部分,因為視同是國民黨嘛,因為他也是國民黨的一部分,所以很多人去也是要營造一個國民黨的氣氛,就是國民黨也不是,讓你們其他人欺負好玩的。」

韓流再起或消退,更是黑韓、反韓下一波動作的觀察指標,藍營立委將挺韓誓師大會,升高到全黨形象層級,畢竟不能輸人更不能輸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粉#凱道#韓國瑜#初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11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