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B星際戰警》合作NBA 球星化身外星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3:09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即將上映,找來NBA球星們化身外星人幫忙宣傳,包括後腦勺長了眼睛的克里斯保羅,還有可以快速換裝的魏斯布魯克等等,逗趣橋段讓影迷笑開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那NBA球員怎麼樣,他們的技巧穿著,他們的身體那些東西,那些人一定是外星人,我們去調查吧。」

NBA球星竟然被MIB當中的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認為是外星人,實際調查果然發現不太對勁。

克里斯保羅:「你的球場視野是個傳奇,就像你的後腦有眼睛一樣,我們會盯著你,那我會從後面看著你,那我會盯著你的後面,我們可以這樣互看一天。」

 
沒想到火箭後場指揮官保羅,竟然是後後腦杓長眼睛的外星人,和克里斯幼稚的「後頭互看」對話,都讓泰莎湯普森看不下去直接走人,沒想到NBA外星人不只一個。

羅素魏斯布魯克:「NBA的時尚MVP,星際戰警是吧,你來自升級嗎,經常改變外表,這對外星人來說很常見,因為有些東西需要隱藏。」

雷霆球員魏斯布魯克在探員面前快速換裝,最後還換成跟星際戰警們,很相似的白襯衫黑西裝造型,驕傲戴上太陽眼鏡相當逗趣,NBA球星不可思議的球技常被說是外星人,這回還真的成了MIB星際戰警中的宣傳角色。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蜂星人是致命的族群,它們可以化身任何人,甚至偽裝成我們的探員,我們有好方法嗎,有時候你得相信直覺,超爽的。」

最新預告片段中「蜂星人」可以化身任何族群,彷彿魏斯布魯克快速換裝一樣,搭配電影宣傳熱潮找來NBA球星們拍攝片花,讓影迷和球迷看到他們球場下無厘頭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際戰警#電影#球星#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4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