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赴台南 賴清德:崑濱伯接待很正常


發佈時間:2019/05/3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0:35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31日)接受專訪,主持人詢問,總統蔡英文至台南與國策顧問黃崑虎、黃崑濱會面是否為「固樁」;賴清德回應,總統來到台南,他們兩人以禮相待很正常,勿想太多。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後壁參訪,國策顧問黃崑虎、崑濱伯(黃崑濱)也隨行;黃崑濱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支持蔡總統連任的立場,並希望賴清德能夠學習德川家康的精神再等4年。

 

賴清德下午接受廣播電台「快樂聯播網」專訪前接受媒體訪問,他僅對此表示「謝謝啦」;主持人在節目中表示,蔡總統南下台南是否為「固樁」,賴清德回應,黃崑虎、黃崑濱都是地方上受人敬重的前輩,也是總統府的國策顧問,因此當蔡總統來到台南,黃崑虎、黃崑濱以禮相待是很正常的事,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

針對想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原因,賴清德說,面對中國的威脅、看見國民黨要拿出和平協議來解決兩岸問題,這都不是台灣該走的路;除此之外,台灣本身也有許多問題,包括基層的生活辛苦、減少空氣污染等議題。

賴清德也強調,他是民進黨內唯一有辦法打敗國民黨的人,而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相比,他更有能力守護台灣、治理這個國家,希望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期間能夠支持他。
 

主持人也詢問,是否有辦法接受「蔡賴配」或「賴蔡配」。賴清德回應,現在談論此議題已經不適合,因為根據民進黨的規定,由贏的人來決定副手,因此若在這個時間點談論這個議題是「戰術運用」,不符合民進黨的精神與制度。

主持人追問,是否可能會脫黨參選。賴清德則回應:「不會啦,我怎麼會脫黨。」但他也說,就算遇到更大的挫折,也會堅持走下去,不會改變當初登記參選、承擔責任的決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6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