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房子」惡房客欠租不走 警強制驅離

記者 趙國涵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1:00

受害的房東夫妻,兩年前花190萬買下位在淡江大學旁的套房,原本想靠收租增加收入,沒想到第一次租屋,就遇到惡房客,多次寄存證信函,對方都不理會,甚至關在房裡,拒絕房東進入,忍了一年多,終於拿到法院的強制執行,才合法拿回自己的房子。

圖/TVBS

 
一看到警方上門,女房客歇斯底里不斷飆罵,最後雙手被束帶捆綁,警方連拖帶拉,好不容易才將她帶離社區,她就是被指控欠租又破壞房屋的盧姓房客,房東忍受一年半,聲請強制執行,終於拿回自己的房子。

房東翁先生:「畢竟辛苦買下的房子,房客也要好好愛惜,把臉盆砸破,環境不保持好,又斷水斷電,又在陽台上廁所,覺得滿糟糕的。」

盧姓女子兩年前急著簽約連夜搬家,住了兩個月後開始積欠房租,甚至偷鄰居鞋子,破壞社區公物,成了住戶眼中的頭痛人物。

 
圖/TVBS

鄰居:「晚上會搥牆,廢棄物亂丟,東西亂丟,人家受不了,拿她沒辦法,房東行法律途徑啊。」

53歲的盧姓房客沒有固定工作,30日一早被警方驅離後,又跑到對面淡江大學,打破教室玻璃洩憤,房東說房客母親曾出面,幫忙繳納房租,對女兒的脫序行徑也無可奈何。

房東翁先生:「覺得養女兒四十幾年了,沒辦法再養,媽媽也是重殘人士,只能幫她最後一次,說女兒之後怎麼樣也無法管。」

圖/TVBS

遇到房客欠租,房東通常先以口頭催繳方式,若對方仍未償還就可寄發存證信函,扣掉押金後,房客欠租達兩個月以上,房東才能請求收回房屋。

律師張軒豪:「翁先生兩年前花了190萬,買下靠近淡江大學的套房,原以為能靠收租增加收入,沒想到卻遇上惡房客,花了一年多把人趕走,才終於結束這場租屋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東#租屋#欠租#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