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急暴雨!澀谷、築地市場淹大水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3 15:56

日本關東地區,受到低氣壓影響,今天早上降下瞬間豪雨東京許多知名景點,包括澀谷和築地市場,全部淹大水,澀谷市中心積水更是達到腳踝高度,很多上班族,通勤都受到影響,另外北海道地區,不只下雨還吹起強風,行人連傘都不撐住。

強風加上暴雨,讓路人連傘都打不直,就在3日早上,日本上班族的通勤時間,東京市區內,大雨下個不停。

東京的著名景點,澀谷街頭同樣難逃大雨襲擊,水都淹到路人腳踝,還有人乾脆用「蜻蜓點水」的方式,涉水而過。

另一個外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築地市場,也傳出一度淹到20公分高的淹水災情,不少築地市場內的新鮮蔬果,瞬間都泡在水裡。築地市場工作人員:「雨水從那邊開始漏下來,裝有蔬果的箱子全都浸水,才一下下就淹起來了。」

日本氣象廳表示,受到日本沿海,低氣壓活躍的影響,大氣狀態非常不穩定,受到這波低氣壓影響,就連北海道也出現瞬間風速高達32公尺的強風,行人的傘直接被吹得開花,有人擋不住強風吹襲,甚至乾脆連傘都不撐了,行人不只要撐傘,還得戴上帽子,才能勉強不被淋濕。

日本氣象廳預估,這波低氣壓的影響將會持續到4日,並且繼續針對日本太平洋沿岸一帶,發布強風大雨的警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34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