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兒童當娃娃兵 恐怖魔頭「柯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2 22:33

您知道全球頭號通緝戰犯是誰嗎?不是恐怖頭子賓拉登,而是烏干達叛軍頭子「柯尼」(KONY),過去20多年來,他在中非到處綁架兒童,抓去當「娃娃兵」,甚至逼迫小孩動手殺掉自己的父母國際法庭雖然通緝柯尼,他卻仍然逍遙法外;非營利團體特別製作一部紀錄片,要全世界一起認識這個恐怖戰犯,4月20日,希望全球串連起來,一起「討伐柯尼」。

非洲兒童悲歌在中非上演。影片「柯尼2012」片段:「如果我再見到我哥哥,我不…(哭泣)。」

男孩傑可親眼目睹哥哥慘遭割喉殺害。影片「柯尼2012」片段:「我們很擔心,不知反抗軍何時會再捉住我們,他們會殺死我們,我哥哥想要逃跑,他們就用彎刀殺了他,割斷他的喉嚨,你看到了嗎?我看到了。」

犯下殘酷暴行的是烏干達叛軍領袖「喬瑟夫柯尼」,這個在中非人人聞之色變的大魔頭,是排名比恐怖頭子「賓拉登」還前面的頭號國際通緝要犯。影片「柯尼2012」導演:「柯尼殺人無數卻未受制裁,他給這些孩子洗腦,要他們殺父弒母,屠殺砍頭。」

柯尼到處強抓娃娃兵,小男生拿刀拿槍殺人,小女生淪為性奴隸,20多年來,至少綁架了6萬6千名兒童。影片「柯尼2012」片段:「我們被迫用牙齒咬他,他不斷痛苦慘叫,我們一直咬到他死去為止。」

柯尼逼迫無助的小孩犯下慘無人道的暴行,有過如此慘痛經歷的孩子,簡直痛不欲生。影片「柯尼2012」片段:「可以的話,最好把我們殺了,把我們殺了,我們不想再活著,你寧可死,也不想在世上活著?是的。」

人神共憤的大魔頭柯尼為非作歹20年,雖然遭到國際法庭起訴,至今仍逍遙法外,美國非營利機構「看不見的兒童」,特別推出長達29分鐘影片上傳網路,要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惡行惡狀。影片「柯尼2012」片段:「(4/20)這一天我們在日落後會合,貼滿每一城市每一條街頭。」

4月20日這一天,他們號召全球民眾一起站出來,張貼海報、傳單,以實際行動聲討柯尼,希望今年底前把他逮捕歸案,短短2星期,超過7千萬人次點閱影片,喬治克隆尼、蕾哈娜一干名人都表態力挺,就是要讓國際頭號戰犯柯尼,惡名響徹全球,進而接受制裁,也讓流離失所的可憐兒童從此遠離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11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