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2個系列賽拔頭籌 勇士紀錄遭暴龍中斷


發佈時間:2019/05/3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4: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在客場以109比118不敵暴龍,在7戰4勝制系列賽陷入0比1落後,他們保有連12個系列賽率先開胡的紀錄,也被迫中斷。

今年是勇士連續第5年打進總冠軍賽,卻首度沒有主場優勢,得從客場起步,王牌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5助攻,全能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10分、10籃板與10助攻,今年季後賽第5度寫下「大三元」紀錄,依舊無法幫助球隊延續紀錄,在系列賽率先開胡。

 

勇士今天輸掉系列賽首戰,是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球隊第5度在季後賽的系列賽面臨落後,不過對他們來說,仍有好消息,因為過去4次即便落後,他們仍是系列賽的最終贏家,且主力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預計在下一戰歸隊。

暴龍今天擊敗勇士後,包括例行賽在內,本季3度過招還沒輸過,而暴龍前鋒西雅坎(Pascal Siakam)異軍突起,全場17投14中狂砍全隊最高的32分、8籃板,成了勇士最大的痛。

勇士前鋒葛林賽後坦言,沒能壓制西雅坎,讓對手打出了自己的節奏,並強調:「我必須做得更好,不能讓他進入比賽的感覺。」
 

而柯爾賽後也點出失利主因,包括今天勇士的回防太糟糕,讓對手光靠著快攻就輕鬆拿下24分,另一方面則是自家球隊還發生了高達17次的團隊失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暴龍#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6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