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喬蛋案」被監聽 韓談內鬼:深有同感

攝影 何宜信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8:52

高雄市長辦公室被入侵的話題延燒,31日總質詢時也有議員問韓國瑜,沒有住在官邸是否跟懷疑被監聽有關係,韓國瑜雖然沒有明講,但強調怪事今年特別多,而且還舉了好幾個資料外流的例子來呼應他的疑惑,甚至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喬蛋案」也被監聽,他也表示深有同感。

圖/TVBS

 
市議員(國)蔡武宏:「我們前朝的官邸,甚至有搜出說裡面有現金一百萬,那是不是在這個氛圍之下,市長已經知道有這些事情之後,才沒有進住官邸。」

不但辦公室被入侵,現在連韓國瑜不入住官邸的原因,現在也成了質詢焦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怪事年年有,沒有今年多,我住官邸我不住有我的理由,因為我覺得有的時候我一個人,實在沒有必要這麼大,有的時候是兩個人,我簡簡單單小房子那是我居住的習慣,那後來爆發這些現金案什麼等等,我不曉得,這個錢到底有還是沒有,一百萬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還一步都沒有踏進官邸。」

 
圖/TVBS

強調自己連官邸都沒進去過,還一連提出好幾個疑問,來印證好多資料外流,確實都不尋常。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的公文流出去,外賓來參訪的名單流出去,怎麼流的不知道,那官員之間,是不是還有前朝官員在指揮,如果有,所求為何,對高雄有沒有幫助。」

除了懷疑自己被監聽,就連聽到柯文哲自爆也被監聽,更是讓他覺得深有同感。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柯P喬蛋案)我身有同感,尤其是會有一個高雄市政府的員工,每五六天進到市長辦公室,這個絕絕對對沒有辦法,跟一般竊盜案聯想在一起,所以我們內心有沒有懷疑,我的確在懷疑。」

一再成為箭靶,讓韓國瑜不得不改變施政目標,決定讓施政的步調,安內攘外同時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箭靶#韓國瑜#總質#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2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