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結餘款給王小姐? 雲林鄉親:假消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蔡松霖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8:57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給了王小姐上千萬元生活照顧費,還質疑這錢是選舉結餘款!這消息傳回李佳芬雲林的老家,鄉親全然不相信,直呼這是假消息,他們說如果是真的消息早在選前就曝光了,而韓團隊四月底公布選舉結餘款只有一千五百萬元,當時韓國瑜強調要拿來作為青年創業及未婚媽媽公益其金,帳目明細已經在二月底前送交監察院審查,似乎不太可能私下挪用。

圖/TVBS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和王小姐有婚外情育有一女, 還說韓國瑜給了一千多萬元的選舉結餘款,這消息傳到李佳芬位於雲林的老家,鄉親們都說不可能。

李佳芬雲林鄉親:「我不相信。」

李佳芬雲林鄉親:「有選前就爆出來了。」

 
圖/TVBS

鄉親不相信,李佳芬弟弟李明哲的服務處人員則是不願回應。到底有沒有可能把選舉結餘款拿來給王小姐呢?

4月底韓團隊曾經公布,選舉捐贈收入總額1億2千多萬元,支出1億1千多萬元,結餘是一千五百多萬,這些細目在二月底就送交監察院審查,八月底會由監察院統一公布。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8.11.14):「小額募款非常的多,所以我們在八號那天,感覺到夠用了,我們就截止了,這筆結餘款,我希望第一部分捐給青年創業,一部分給特別是沒有錢讀書的孩子。」

而韓國瑜在2002年擔任公職時的財產申報,存款有244萬,有價證券2195萬,由於選舉捐款每筆都有收據及記錄,而且總數只有一千多萬,韓國瑜也公開宣布捐作公益,要想私下挪用,似乎不可能。

圖/TVBS

對於驚人的爆料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人生第一次支持韓國瑜,他說,吳子嘉如果有充分證據,也不應該擠牙膏式製造話題,畢竟政治人物不是綜藝咖,因此他請市長提告,也請名嘴自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吳子嘉#韓國瑜#王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6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