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客運對撞!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乘客受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5:41

新北市萬里一輛小貨車行經台2線48.9公里處和基隆客運對撞,貨車車上的駕駛與乘客一度受困車內,開車的張姓男子雙腳骨折,兒子則是四肢擦傷,而客運上也有一名83歲的女子,疑似因為撞擊力道強,身體不適被送醫。

圖/TVBS

 
男子躺在擔架上,雙腳已經變形,血肉模糊,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把他送上救護車。另一邊消防隊員還在用破壞工具,將另一名貨車上的人救出車外。

消防隊員:「車上兩位患者,已經脫困脫困了,分別由金山.萬里還有汐止送往醫院。」

現場一片狼藉,原來剛剛,發生了車禍。

 
圖/TVBS

大馬路口,小貨車與客運對撞小貨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車內的駕駛與乘客一度受困。

另一邊客運的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還破洞,車頭也因此毀損。

31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萬里一輛基隆客運,準備從基隆開往萬里,行經台2線48.9公里處時,和對向直行的貨車撞上。貨車上的2人一度受困,張姓駕駛雙腳骨折,他的兒子則是四肢都有擦挫傷,另外,客運上,83歲的婦人則疑似因為撞擊力道大,身體不適,三人分別被往醫院救治。

客運司機:「繞過來的時候,我看他(貨車)還很遠,我想說還有一段距離,應該是要煞車了,我就繞過來,結果他連煞車都沒有。」

圖/TVBS

金山交通分隊副隊長張簡富豐:「相關的肇事責任,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釐清)。」

警方表示,這個路口是客運要從基隆往萬里的重要道路,好險當時,並沒有影響到交通,至於車禍怎麼發生的,以及相關肇事責任歸屬,還要調查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車禍#救護車#破壞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6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