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博士生夜店喝茫…猥褻60歲清潔婦 她大喊:救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2:31
一名非洲裔的博士生日前在夜店狂歡,竟對店內清潔服猥褻。(示意圖/TVBS)
一名非洲裔的博士生日前在夜店狂歡,竟對店內清潔服猥褻。(示意圖/TVBS)

一名自衣索比亞來台念博士班的男子,上個月和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狂歡,席間喝了酒後出現脫序行為,竟對著正在清理環境的60歲清潔婦猥褻,婦人當下大聲呼救,衣索比亞男才趕緊離開。事後警方循線調查,將人逮捕移送地檢署,檢方諭令限制出境、出海,以及限制住居。

檢警調查,該名年約30歲的衣索比亞籍男子大衛(David),目前在北部某大學就讀機械研究所博士班,去年底還曾受邀到北市某國中介紹他的祖國,並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大衛曾透露自己生活曾經很貧窮,甚至還有過好幾天沒吃東西的日子,直到來台灣求學,彷彿置身天堂,這也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不料上月26日晚間,大衛和其他友人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狂歡整夜,一行人玩到隔天凌晨,席間大衛看到一名打掃的婦人,竟突然掏出自己的下體,並且整個人貼上去,在老婦的身上不斷磨蹭。老婦人當場嚇傻驚聲尖叫,此時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聽到老婦人的呼救,循線將大衛逮捕。

警方逮到大衛之後,經過清潔婦的指認確定無誤,因此將他移送地檢署。考量他在台灣無力負擔保釋金,因此諭令他限制出境、出海,以及限制住居。由於他是領有獎學金,他這次涉犯的是強制猥褻罪,最重可判5年徒刑,最壞打算有可能是獎學金被取消外,還得強制遣返回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店#衣索比亞#非洲#博士生#猥褻#清潔婦#下體#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4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