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都是初選惹的禍? 韓國瑜「愛與包容」的底線

作者 張甄薇
發佈時間:2019/05/3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1:51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有所謂私生女與支付安養費。韓國瑜已委託律師要對吳子嘉正式提告。  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有所謂私生女與支付安養費。韓國瑜已委託律師要對吳子嘉正式提告。  圖/TVBS

一向強調「愛與包容」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決定向未提證據即爆「韓國瑜有私生女」的名嘴提告。
 
距離6月1日韓粉凱道造勢大會僅剩一天,韓國瑜卻臉色鐵青。30日下午出席高市社會住宅動工典禮,大批媒體追問的竟是「有沒有私生女」。原來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繼日前爆料韓在新莊王姓小姐家過夜有影帶,遭檢調打臉,今又加碼指韓國瑜與交往十多年的王姓女子有私生女。

 
 
刻意選在韓粉萬人造勢前夕,拋出這一個需要花時間查證的私德爆料,除了黑韓,顯然是針對韓粉中比重最高的四十歲以上的中高齡族群出手重擊,目的在降低全台韓流大匯集的動員人數。之前曾一度打算對指控韓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的媒體人按鈴提告,最後一刻因倡議「愛與包容」而撤告,但這次韓國瑜表明「愛與包容」是有底線的 – 至少不能攻擊到自己的家庭和子女。
 
探究近來針對韓國瑜的一連串密集攻勢,不論是媒體人指控他早年曾「花天酒地」、學者臉書發文影射,到吳子嘉接二連三無實證的緋聞爆料,發動點似乎都是從韓國瑜公開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開始。
 
回推日前一位杜姓學者在臉書上邀韓至行天宮起誓,證明自己「未曾包養小三」、「沒有未婚生子女」、「沒有維持中的非婚姻男女曖昧關係」等三大「基本道德門檻」,比對這一周來的名嘴爆料,令人恍然大悟:原來這一連串涉及私德領域的情節,早有一套安排好的「劇本」,目前只是「按表操課」而已!
 
 
介紹韓國瑜認識新莊王小姐的韓老友高雄輪船公會董事長黃文財,出面解說當時韓在北農總經理期間,常和一群人到王小姐家中打麻將,有時會直至天亮,原來即是臉書影射的「曖昧關係」;現在吳子嘉又進一步爆韓「有私生女」,即該學者臉書暗指的「未婚生子女」;如果接下來再爆韓「包養小三」,也不足為奇。
 
對這類直指「私德問題」的無證據爆料,傷害的不只是韓國瑜個人,還包括家人和子女,選擇提告,似乎是當事人不得不「以戰止戰」、保護家人最直接的方法之一。
 
然而,韓國瑜畢竟不是第一天從政,太太李佳芬也是雲林政治世家培養出來的地方政治人物,「政治到底有多可怕?」夫妻倆恐怕早已心知肚明。「金錢、性、謊言」幾乎已成為從政者的「標準配備」,只要顯露有心角逐大位,這些標準配備就會一路相隨。
 
當年李佳芬下嫁韓國瑜時提出三個條件,其中一項就是希望韓國瑜「不要從政」,不正是因為她從父親李日貴的從政歷程中,看透政治會凌虐真正的是非、資源雄厚者會霸凌弱勢、桃色謠言會摧毀一個完整健康的家庭?儘管如此,命運的齒輪終究還是推動著韓國瑜一家人一路走到了現在。
 
因「總統初選」惹出的禍端,何止是「王姓女子」和「私生女」?隨著韓國瑜公開表態願意參加初選,高雄市府內也頻頻爆出有「內鬼」與前朝官員「互通有無」,畢竟高雄綠色執政長達20年,若韓日後出馬角逐2020,而國民黨內又一時無人能確保可繼續贏得高雄市長寶座,一旦綠營班師回朝,基層官員看著「政治風向」辦公效忠,機率不低。
 
從藍綠總統黨內初選內鬥的腥風血雨,讓所有人都學到一個政治上的硬道理:只要有人表態出馬選舉,過程恐怕只剩抹黑造謠,哪裡容得下「愛與包容」?甚至是「君子之爭」?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

#韓國瑜#吳子嘉#私生女#婚外情#愛與包容#初選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張甄薇

關心政經產業新趨勢,熱愛探討與金錢背後相關的人與事,熱衷研究符合利益眾生的聰明辦法。作者具有證券分析師合格證照(CSIA)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17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