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抱何志偉?沈智慧反控遭碰胸 擬提告


發佈時間:2019/05/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9:30

立委沈智慧槓上何志偉!前天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留下一張照片,看起來像她從後面環抱何志偉,在網路上引發調侃,沈智慧昨晚氣得PO文,貼上整段影片還原現場,說是何志偉先擠到她前面,背部4次碰到她的胸部,現在打算提告。

圖/TVBS

 
立委沈智慧:「只有他敢第一次,挑戰女生不入流的行為,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很生氣所以說三遍,立委沈智慧講到激動,認為自己受到何志偉侵犯。

圖/TVBS

立委沈智慧:「他的袖子這樣捲起來,有預謀的,走到這裡把我手拉開,我說不要不要,他就進來,用身體向後撐把我撐開。」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指控綠營立委何志偉,兩天前在立法院,因為中選會主委投票案,藍綠爆發推擠,實際當天立院現場混戰畫面。

何志偉手摀著臉,被沈智慧呼巴掌,兩人疑似為了搶講台前的麥克風,動作相當大意外扯出性騷擾風波。

立委沈智慧:「我隨時等他道歉,但是他沒有道歉我就會提告,等他道歉,而且要在媒體面前公開道歉,這行為在立法院此風不可長。」

圖/TVBS

只是同一場合的另一個角度,何志偉也被拍下被沈智慧環抱的畫面,有網友就說何志偉辛苦了,而且何志偉本人還到PO文的基進黨發言人臉書留言,指自己受驚了,而似乎就是這段玩笑話,讓沈智慧氣PUPU,如今被要求的道歉的何志偉,則透過聲明稿回覆,當天是政黨間相互攻防,現場非常混亂,根本無暇也不可能針對特定立委進行騷擾,但他尊重對方的言論與權力。

沈智慧與何志偉槓上,兩人戰場恐怕將從立院延伸到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智慧#何志偉#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711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