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入獄 女接手版圖詐騙近億元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破獲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集團,逮捕11名嫌犯,其中主嫌竟然還是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一起經營詐騙集團,沒想到日前被警方查獲,因此這名女嫌犯乾脆接手,以加盟的方式和對岸詐騙集團合作,短短半年,不法獲利近億元。

假冒是警察,打電話民眾,請對方協助調查,有可能身份遭人冒用,電話另一頭的受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遇上詐騙集團,擔心萬一真的惹禍上身,配合度百分百。

假警察:「警方這邊,就以你個人資料外流的刑事案件,來幫你做處理,同時我們會幫你製作筆錄。」

要求被害人凍結帳戶裡的錢,還要對方轉到指定的戶頭裡,而這全都是嫌犯詐騙的手法,因為集團車手早就待在提款機旁邊,只要一發現有錢入帳,立刻提領,儘管民眾事後發現受騙上當,要追查金錢流向,降低損失,嫌犯早就不知去向。

刑事局偵九隊一組副組長蘇信丞:「另外還有假冒親友,以『猜猜我是誰』,我是你親友的方式,來針對台灣民眾這些方式,來實施詐騙。」

集團的主嫌就是她,27歲的許姓女子,原本和男友一起經營詐騙集團,沒想到日前被警方查獲,男友入獄,許姓嫌犯乾脆接手事業版圖,繼續騙人賺錢。

這些全都是他們的生財工具,假證件,人頭帳戶,「王八機」,以加盟的方式,和對岸詐騙集團合作,機房設在大陸沿海一帶,躲避查緝,目前至少有200人受騙,不法利益將近上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