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歡迎郭台銘! 韓粉「他在吃韓豆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2:46

韓國瑜的支持者6月1日要在凱道幫他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政壇就分析,如果人多達10以上那韓國瑜聲勢會再創高峰,國民黨其他參選人備受威脅,就連黨中央也擔心,如果韓粉氣勢太高,對於初選以及未來要牽制韓國瑜的話會有難度。

圖/TVBS

 
郭台銘說受邀的話願意參加6/1韓粉大會師,馬上遭到打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不會歡迎我,我想應該這樣講,不管是韓粉郭粉應該都是中華民國粉。」

圖/TVBS

6/1是韓粉生死戰,他們當然不希忘模糊焦點。
 

這場對韓家軍來說是關鍵戰役,原因是人多聲勢越高,人少韓流恐怕會溜滑梯,因此現在很多人對韓粉大會師很害怕。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如果說到時候的這個人氣指標,非常的旺、非常的多,我想當然對其他的參選人也會形成壓力,誰會造成最大的壓力,目前民調最高的就是郭韓二位。」

感到威脅,因為一旦韓國瑜氣勢回溫,政壇分析國民黨初選等於不用玩了,藍營才會不斷傳出黑韓挺郭,不過現在柯文哲也卡韓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如果這樣的話,全部馬路上都攤販,所以我們不管馬路或是公園,上面不准用這條卡他們,都不能有金錢交易,所以你在上面是那種說吃飯,因為吃飯沒有金錢交易那可以,你要是攤販賣東西那不可以。」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強調凱道禁止明火通煮,不過游淑慧臉書PO文打臉,寒士尾牙不是開火煮東西嗎?

6月1日韓粉大會師造勢,被視為韓流的生死存亡戰,韓國瑜活的太好怕受到威脅,現在就陣亡又怕沒人讓藍營勝利,藍營大老心情矛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韓粉#韓國瑜#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4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