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客鐮刀狂砍 KTV老闆娘臉濺血爬地求救

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0:55

東勢區一間KTV的老闆娘和店員遭常客持鐮刀砍殺案,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吳姓嫌犯當時持長鐮刀發狂似的先在櫃檯朝老闆娘臉部、頭部砍了三刀,又砍斷店員左手肌腱,沒想到兇嫌不罷休,一路追砍老闆娘,中途還看著她爬地求救,最後老闆娘趁機躲進包廂才保命,行兇過程1分半不到,吳姓嫌犯殺紅眼的行兇證據全被電眼拍下。

圖/TVBS

 
28日晚上9點21分,驚悚砍人過程開始,吳姓嫌犯持長鐮刀一走進KTV見人就砍,又衝向櫃檯,店員、老闆娘嚇的伸手阻擋,吳姓兇嫌雙手握著刀柄大動作揮刀,先砍中老闆娘背部,又朝她的臉補一刀,老闆娘失去重心跌坐在沙發上,吳姓嫌犯殺紅眼又轉向躲在角落的店員猛力揮砍,砍斷他的左手肌腱後,又朝老闆娘頭部猛砍一刀,砍到她整個人從沙發摔到地板,兇嫌惡狠狠看著老闆娘用爬的到包廂求救,持刀一步一步尾隨逼近,店員按著左手鮮血直流往店外逃命求救。

換到包廂監視器,最靠近櫃檯的包廂KTV小姐、客人聽到打鬥聲開門,一看到老闆娘被吳姓嫌犯持刀追砍跌進包廂走道趕快關門自保,老闆娘用盡力氣站起身瞬間血噴濺到地板,她趕快躲進右手邊第二間包廂,裡頭的小姐看到滿臉是血的人紛紛奪門而出。

圖/TVBS

這時吳姓嫌犯看到逃難小姐沒追砍,反而是踹開一間一間包廂,目標鎖定老闆娘非她不砍。
 

好在他喝醉根本不記得老闆娘躲在哪間,找不到人他走到櫃台破壞電腦帳冊繼續洩憤,最後在9點22分拿著刀晃出店外,行兇時間1分半不到,卻十分兇狠驚悚。

吳姓嫌犯行兇逃逸在離KTV不到2到300公尺遭到警方圍捕,員警朝吳姓嫌犯噴辣椒水,他受不了縮著頭,跟稍早持刀衝進店內逞兇砍人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圖/TVBS

東勢派出所所長陳奕文:「他辯稱說他已經腦筋一片空白了,做什麼事他都不知道。」

發狂似的砍人一句斷片就想撇清,但砍人的兇狠證據電眼都拍到了,殺人未遂、毀損公共危險一樣都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喝醉#東勢區#KTV#長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71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