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車廂內公然放閃 大叔嗆情侶:去開房間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5:52
一對情侶在捷運上放閃調情,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怒嗆這對情侶。(示意圖/TVBS)
一對情侶在捷運上放閃調情,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怒嗆這對情侶。(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對情侶去年底搭乘捷運時,2人在車廂內公然「放閃」摟摟抱抱,一旁陳姓男子看不下去,當情侶面前怒斥「要調情去旅館開房間相幹!」情侶聽了十分生氣,男生更是質問陳男,要他把話說清楚,隨後雙方發生拉扯,彼此互相提告。檢方開庭後,陳男主動釋出善意道歉,情侶接受撤回所有告訴。

檢警調查,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中旬。30多歲的范姓男子,當天和曾姓女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2人在車廂內有不少親密碰觸,等於是公然放閃,羨煞所有乘客。
 

當時捷運正從圓山站要開晚台北方向途中,50多歲的陳姓大叔看不慣范男和曾女當眾曬恩愛,一氣之下對他們怒嗆「要調情去旅館開房間相幹!」此話一出,立刻吸引所有乘客的注意,情侶聽完倍覺羞辱,質問陳男為何要說出這種話?

列車進到台北車站,陳男準備下車前,但范男把人攔住,要對方把話交代解釋,但陳男不願意,2人就發生言語衝突,進而互相拉扯,最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陳男加告范男恐嚇,曾女加告陳男公然侮辱。

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調查後勘驗當時監視器畫面,並傳喚3人到庭說明。當天曾女沒出現,僅范男和陳男到庭。2人在庭上碰面後,陳男先向范男表達歉意,坦承自己當天說話有些過分,盼獲對方原諒,並表示願意撤回告訴。范男聽了也接受道歉,並表示女友也不想追究,2人也決定撤回對陳男的所有告訴,檢方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車廂#放閃#情侶#大叔#開房間#旅館#調情#淡水信義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51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