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砲轟苗議員賣國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4:01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質詢的時候,說他不管甚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發各界撻伐,館長陳之漢直播開炮,大罵賣國賊,沒失格領台灣人的稅金,還問他,想叫人家爸媽,為何不搬過去呢?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苗栗縣議員(國)鄭聚然:「誰給我錢誰就爸媽。」

給錢的就是老爸,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語出驚人,引發喧然大波,原因就是上個月,大陸酒商捐贈60萬給學校,照片故意遮蓋了中華民國引發撻伐,後來學校退回捐款,引發議員這段質詢。

議員:「南庄國中的小朋友,什麼統戰一樣,誰給我錢誰就爸媽,誰給我錢就是一樣的情形好不好,拜託誰逼他把錢退回去,你給我查清楚一下。」

 
圖/TVBS

這番話,讓館長陳之漢也開炮了。

陳之漢:「你不管什麼統戰有錢就是老爸,奇怪啊,我們台灣人,什麼時候國格變得這麼賤,我們一點國家的格調、國家的尊嚴都沒有,你賣的不是你自己,你自己去賣啊。」

館長大罵苗栗縣議員賣國賊,有甚麼資格領台灣人的納稅錢,越講越氣憤,還問,為何不搬過去。

陳之漢:「你可不可以移民去大陸,大陸歡迎你,你不要在台灣丟臉,而且你沒有資格當台灣的議員,既然大陸這麼好,大陸也有錢,你又想要叫人家爸爸,那你為什麼不搬過去呢?」

圖/TVBS

他還在臉書po文,我匯個10萬給你,叫個爸爸來聽聽,議員粉專也湧入批評留言,要他去爸媽家參政,粉專回覆網友,回去洗屁屁。

事後粉專又發文,表示小編失言,慎重道歉,暫時關閉粉絲專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鄭聚然#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