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藍綠雞、殘雞毛、發芽馬鈴薯」 惹怨


發佈時間:2019/05/3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3:57

美式大賣場,出現好幾位民眾在臉書上反映,包括買到了有藍綠色色塊的雞肉,或者是雞毛沒有清乾淨,甚至有人買了一袋馬鈴薯,卻發現有三分之一都發芽了,對此,業者截稿前,未接電話回應,專家則表示,雞肉出現綠色色塊,雖然不是有害物質,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不要吃。

圖/TVBS

 
民眾從美式大賣場買回來的雞肉,一看,竟然有一藍綠色的怪異色塊,左右來回查看,怎麼弄就是弄不掉,他總共買了五包,其中一包出狀況,讓他忍不住問,這是正常的嗎?

其他民眾:「不敢吃,(為什麼?),總感覺不太好,會拿來跟他換吧。」

其他民眾:「感覺好像不是那麼的乾淨。」

 
圖/TVBS

其他民眾看了,都直呼不敢吃,會拿來退貨,不過重回現場,雞肉區並沒有碰上類似狀況。

毒物科醫師顏宗海:「有一些如果是淡淡的綠色,那是因為雞隻有時候,在劇烈拍翅的時候,血流量不足,導致雞的一些肌肉受到傷害。」

醫師表示,如果是綠色色塊並不是有害物質,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還是和業者聯絡,不要吃下肚。

另一方面,也有民眾分享,在美式大買場買雞肉則是發現上面的雞毛沒有清乾淨,恐怕還得自己花時間清雞毛,讓他覺得有點失望,另外,也有民眾買馬鈴薯則是發現一袋裡面,竟然有三分之一都發芽,而發芽的馬鈴薯不能吃,因為恐怕導致嘔吐、腹瀉。

圖/TVBS

其他民眾:「其實我們在選購的時候,自己就已經先做第一關的篩選,然後再來就是,如果你在選肉的時候,你遇到什麼問題,事實上你也可以馬上反映。」

不過實際到賣場觀察,也沒有碰上類似狀況,而截稿之前,美式賣場聯繫窗口,並未接電話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式賣場#雞肉#馬鈴薯#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4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