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逆向撞死2命 陳瑞盈一審判七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3:55
圖/TVBS
圖/TVBS

今年2月2日一名陳姓駕駛,三度酒駕在台中大里逆向撞死兩條人命,包括一名21歲彭姓男大生和25歲女騎士,30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死者家屬都到場,當時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酒駕致人於死起訴陳姓駕駛,具體求處重判10年有期徒刑,最後法官一審判陳姓駕駛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彭姓男大生的爸爸怒批,台灣法律何時才能重視酒駕。

遭撞死的彭姓男大生爸爸,聽到判決結果輕判,讓他失望的痛哭失聲。

 

彭姓男大生爸爸:「求刑10年,一審判7年,二審不知道還要少多少。」

圖/TVBS

一審判撞死人的陳姓駕駛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判決結果輕輕放下,家屬的心被重重打擊,另一名死者鄭姓女騎士的媽媽是外籍配偶,也來聽審,首度受訪用英文說她真的好想女兒。

 
對家人無限的想念,雙方家屬都無法接受判決結果,因為只要一想到事發時,陳姓駕駛怎麼撞死親人。

今年2月2日陳姓駕駛,三度酒駕在台中大里逆向,突然失控往對向衝撞21歲彭男的機車,再撞上25歲鄭姓女騎士把人都撞飛了,兩條生命也斷送,彭姓男大生的爸爸更是傷痛欲絕。

圖/TVBS

21歲的男大生就讀建築系是資優生,就這樣被酒駕撞死,誇張的是,陳姓駕駛事後,闖禍後還一臉不在乎,甚至說「要回家睡覺」,囂張態度引起公憤。

今年2月27日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酒駕致人於死起訴陳姓駕駛,具體求處重判最重10年有期徒刑,家屬失望一審判決輕判,何時才能遏止酒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一審#輕判#有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