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蔡英文主導太陽花!女星質問:執政4年台灣有更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1: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先前因在臉書上發文辱罵總統蔡英文「長相抱歉」、「三八」,慘遭網友負評洗版。近日她又在臉書上槓上小英,PO文痛批民進黨刻意引發太陽花學運、造成紛爭,更指蔡英文是「太陽花的主導人」,然而執政以來台灣經濟卻未好轉,她反問「4年下來,台灣人收入有更好嗎?」
 

圖/翻攝自張瑞竹臉書

張瑞竹昨天(29日)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691字」長文,痛批民進黨執意透過太陽花學運引起紛爭,「在這些紛爭背後一定有一個目的…太陽花的主導人,現在高升上總統大位。」她表示,民進黨一天到晚嚷嚷「中國要打來」,藉此換到許多利益,企圖讓民眾認為民進黨是台灣的救世主。

 
 
圖/翻攝自張瑞竹臉書

然而蔡英文執政以來經濟未好轉,張瑞竹質疑,「4年下來,台灣人收入有更好嗎?重點是大陸有打來嗎?」話鋒一轉,她也槓上酸民,強調少數人利用網軍假裝聲音很大,「只能虛張聲勢的用暴吼的方式來壓制自己的虛弱和反應式心靈⋯總是每次看到台灣一直在落後,心裡就很難過~任何一個亞洲四小龍國家都走在台灣前面,難道這些喜歡暴吼和栽贓別人的網軍不要反省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瑞竹#蔡英文#小英#太陽花#太陽花學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65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