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遊戲輸不起!14歲富二代砍好友27刀 斬首後還虐屍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9:17
14歲富二代(圖中人)打遊戲輸不起,持刀狂砍好友27刀,斬首後還持續凌虐屍體。圖/翻攝自 YouTube
14歲富二代(圖中人)打遊戲輸不起,持刀狂砍好友27刀,斬首後還持續凌虐屍體。圖/翻攝自 YouTube

烏克蘭一名14歲富二代圖爾達(Vasya Turda)日前收到父親送給他的昂貴新遊戲,於是邀請15歲好友波帕(Vasya Pop)到豪宅一起玩,不料圖爾達輸不起,遊戲戰敗竟拿刀怒砍好友27刀,殺人後還不斷凌虐波帕的屍體;法院裁定圖爾達謀殺罪成立,判監禁3年半。
 
綜合外媒報導,圖爾達的父親從商,是一名企業大亨;事發當時圖爾達邀請波帕到家中打遊戲,結果打輸了就「見笑轉生氣」,居然拿刀追砍波帕,波帕頸部中刀後一度逃到1樓求救,但最後仍被圖爾達追上,波帕被狂砍27刀慘死,遺體最後被圖爾達的祖母發現;根據警方公布的照片,案發現場血跡從2樓樓梯一陸灑到1樓,畫面相當驚悚。

 
 
波帕的父親哈伊爾(Mikhail Pop)出庭表示,圖達爾根本是一名瘋子,對方砍了他兒子27刀,頭部幾乎要被砍斷,且死後還持續凌虐兒子的屍體;圖達爾的律師則反控,圖達爾曾和波帕在咖啡廳發生爭執,結果圖達爾被波帕當眾脫褲,積怨已久突然爆發才會失控殺人;不過法官最後裁定圖爾達謀殺罪成,判監禁3年半,而檢方則希望能加重刑期至15年。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戲#輸不起#斬首#虐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08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