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深夜發文: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


發佈時間:2019/05/30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7:34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全體共識不經表決,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對比納柯韓,市話手機各半;前行政院賴清德深夜臉書發文指出,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

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民進黨中執會今天討論總統初選辦法,全體共識不經表決,通過民調納入手機50%;初選民調採取三人對比,對手人選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一場電視政見會,政見會舉行時間及方式授權中央黨部再行規劃,並與雙方協商;民調將於6月10日到14日進行。

 

賴清德深夜透過臉書貼文指出,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

他說,今天下午的中執會,通過了民進黨創黨以來不曾有過的惡例。粗暴推翻已經公告生效的初選辦法。更有中執委直指黨主席卓榮泰要為3月份通過的初選辦法道歉負責,「我要為卓主席抱屈」。

賴清德認為,今天被修改的總統初選辦法的通過、公告,「也是今天出席會議的同志所通過、追認生效的辦法,何以將矛頭單指主席一人負責?」
 

他強調,民進黨中執會的決議並不是共識決,因為代表他的立委林俊憲已明確表達反對違反民主的強勢修改,但很遺憾的,不敵多數,對中執會今天的結果,「我表達強烈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1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