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霧都市 華中、華東大霧襲交通癱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偉帆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2 12:07

中國大陸華中、華東遭到大霧襲擊,大陸的中央氣象局發布了大霧藍色預警,很多地方的能見度都相當差,在山東甚至有部分地區能見度不到50公尺,部分地區的機場也因此關閉。而各地的高速公路也一片霧茫茫,陸空交通受到嚴重阻礙。

如果不說,看的出來這是哪裡嗎?大霧侵襲,上海市區一片霧茫茫,車輛都慢慢開,以龜速前進,因為前方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只有路燈透出點點光線,如果沒有路標,根本認不出這是上海。汽車駕駛:「我一晚上在這裡,看不見,紅綠燈都看不見,我昨晚9點到的。」記者:「當時如何?」汽車駕駛:「當時能見度只有5米吧。」

大陸華東、華中地區,包括江蘇、浙江、山東、上海等8個地方,都是大霧籠罩,其中山東部分地區,能見度不到50公尺,上海的渡輪也停擺,整片華東、華中地區陸空交通都受到阻礙。大陸記者:「現場可以看到,堵車的長龍已經在3公里以上了。」

為了安全,被霧籠罩的地區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已經封閉,綿延的車龍排了至少3公里,這波大霧天氣,從11月29日開始影響大陸,預計要到12月3日才會逐漸退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