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置入行銷多 遭批「廣告電視劇」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2 17:43

大陸電視劇置入性行銷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有一部電視劇在大陸未演先轟動,因為它的置入性行銷太多了,常常有整段對白都是在介紹一個特定產品,讓大陸網友直呼這根本是「廣告連續劇」。

這部電視劇在大陸未演先轟動,因為它的置入性行銷太誇張。演員(大陸電視劇對白):「咱家炒菜怎麼老用這這金龍魚啊,你也不嫌膩。」演員(大陸電視劇對白):「是啊,我也看出來了,咱媽特中意這牌子,你爸啊,也中意這牌子,他覺得這個油啊,炒出來的菜香,我用這麼多年呢,也覺得確實不錯。」

有沒有搞錯,整段戲裡就只在討論特定牌子的沙拉油,網友懷疑這到底是廣告還是連續劇,就連女主角第一次到男友家拜訪也是一樣。

演員(大陸電視劇對白):「我想我這第一次來,給伯父伯母帶點啥好呢?」演員(大陸電視劇對白):「那個…耿遠說,買點實惠的就行。演員(大陸電視劇對白):「唉呀,媽啊,這下我老省心(思)了,就買這金龍魚的油啊,我家一直吃這個呢,好吃、還有營養,那還真實惠。」

還有大陸網友統計,這套連續劇裡共出現了10個特定品牌,讓網友稱為「廣告連續劇」。原來是這套連續劇是續集,因為之前收視率太好,續集受到廣告商青睞,才會出現這麼多置入性行銷,卻讓觀眾損失了原本看劇的樂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置入性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7

0.1193